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瓜瓜为了安抚任性又闹腾的我才出了这一期⋯⋯辛苦瓜瓜么么么哒~罚跪什么就免了,快回来做我们的xx精!

这个西瓜不甜:

【明家盆友圈系类之军统特工学院】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谢谢亲爱的阿薰 @糖水薰 帮我改稿子,让我数数这期我拖了多久啊...跪orz阿薰你看我跪的标准么

瓜这不论cp彩旗怎么飘~楼诚大旗永不倒~

近日来水深火热的瓜,快被煮熟了_(:з」∠)_

西瓜煮熟了是黑暗料理吧?!

感谢爱我的你们,我也爱你们 煮熟了给你们吃啊~算了吧,会闹肚子,珍爱生命少吃熟西瓜

 

评论(1)
热度(5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