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被指路才知道自己被撕了,于是觉得有必要重复一下阿薰的三不原则:

1. 不和泼妇一般见识。

2. 不和阅读理解不及格的人讲道理。

3. 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无理谩骂和掐架

阿薰只是一个好久不更新的小透明,大大这个词我自认担不起,更不能已一己之身来代表整个楼诚圈。撕我请针对我本人,不要因为我一个人的言论就叫嚣着整个楼诚圈要完。阿薰不想拖累任何一个真心爱着楼诚的人。

更何况能够决定这个圈命运的只有真正的楼诚粉,跳梁小丑除了给自家偶像抹黑之外并无他用。

不要太高看自己,正如不要太贬低他人。

最后还是那句话:

有本事就用滴水不漏的逻辑来打倒我,而不是那张厚度堪比辞海的脸皮。

以上

鉴于净化tag的缘故我就不打tag了,见谅。



评论(17)
热度(7)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