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就像大寒说的,各人有各人做事的方法,求同存异不是一个很难理解的词汇,实在不懂烦请询问百度或购买新华字典。

周更寒:

今天写完更新以后以为自己心情会很好并且能延续到撕逼结束,但是我发现我果然还是太年轻,非常容易被激怒。


我有一个私人lo,里面只有一篇博文,是我几个月前写的。


我有一个习惯,无聊的时候会点进自己的粉丝里一个个看他们的lo,有时候能看到很多有趣的事。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她的lo里都是一些对kk说的话。比如说考试没考好,碰到了开心事等等。我当时觉得自己误入了一个小姑娘的私人地方,还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带着好奇的心情一条条都翻完了,看完以后我觉得特别感动。小姑娘说要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老公那么辛苦还在努力,她也一定要打起精神。


然后我就写了那篇博文。那段时间恰好我有一个课题展示,主题是“偶像的力量”。我当时写了:偶像之于迷妹,能让人感到力量前行有力,是件好事。


我为什么今天半夜要发牢骚,因为我觉得现在蹦跶的一部分人追星已经追得丧失了自我。


至于剩下的那群连粉都算不上的垃圾,没错就是垃圾,随意吧。


然后就是关于雷文,我可能比那些评论区的人更痛恨雷文。我指的是无逻辑,恶意中伤人物的。我的专业是文学,我要看各式各样的作品,我不可能把我自己不喜欢的看不惯的就定义为雷,所以某种程度上我的雷点还是很高的。


这也就导致了我对于随便写写,随便发泄发泄这种写作态度的人也很看不惯,是非常看不惯甚至是痛恨。楼诚圈有这样的人,哪里没有?


可难道我要每天坐在电脑前,不吃不喝就手撕他们?能撕我当然撕,我可能撕得比你们更厉害。没有精力撕他们只能不给热度,可以的话提醒一下身边人不要看。


然后这就变成了楼诚圈助长雷文的证据。


大部分都是成年人了,对事情的做法各有不同很奇怪么?


最后,我知道有姑娘不喜欢看这种东西,想取关就取关吧。我一直都是比较沉默的产出者,但不代表我不关心这个圈。



评论(1)
热度(28)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