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雷文该不该挂?


侮辱角色或本人对不对?

不对


大规模谩骂,脏图刷屏,到别人的文字下面恶意评论是正确的表达反对意见的做法么?

当然不是。(你要觉得是我也是服了你的三观)


别人做了你不喜欢的事情,你也要对他做出一模一样的才叫有效反击?狗咬了你你也要去咬狗?狗吃了你的屎你也要去吃狗的?


看不到雷文是我们的错么?你们怎么知道雷文我们自己不会挂?你们在楼诚tag呆了几天看了几篇文就觉得自己能以偏概全?几个人一番管中窥豹的言论就能让你们彻底了解楼诚粉么?然后就污言秽语地来诋毁所有人?


凭什么?就凭你们是谁家的粉丝?就凭你们所谓的正义?


你们配么?


我自己也是挂过雷文的,按你们的说法,我也是替大哥阿诚说过话的人。所以我就是王凯的粉么?我是不是也是东哥的粉?


抱歉,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楼诚粉。我没写过雷文,没侮辱过大哥没糟蹋过阿诚,我行的正坐得直,问心无愧。相信我这种人在楼诚粉中数不胜数,他们用自己的文字,用自己的画笔,深刻且真挚地描绘着自己所爱的角色,竭尽所能赋予他们更加丰满的性格,还有或美好或感伤的未来。


每个用心写文画图的文手,画手都是值得尊敬的,没有人有资格用如此低劣下作的言语和图片去诋毁他们,侮辱他们,否定他们。


你们不配。


撕楼诚的各位,你们如果是撕雷文,请针对作者;撕我的言论,请针对我本人。楼诚粉何其无辜,他们不需要经受这种无妄之灾。


以上


又及,为净化tag,今日更文。




评论(8)
热度(21)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