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楼诚深夜60分】 双人床

 

(一)

 

明家大少爷买了新床,黄花梨木的,又大又漂亮。

 

阿香看着搬运工吭哧吭哧的往里挪着,偷偷跟小少爷说,这可是大少爷这个月买的第三张床。之前那些他嫌这嫌那,睡两天就不要了。

 

“真败家。”小少爷咂咂嘴。“自己换床换的那么频繁,我想要块表都不给我。”

 

明楼看着一脸不满的小少爷,听到身后的阿诚笑着道:“越有钱越抠门。”

 

“还不是你嫌之前的床不舒服,不是动起来声音响就是太软了会腰痛。由着你的性子来你倒偏帮着明台来编排我。”明楼假意训斥。

 

“是是是,是阿诚错了,大哥果然体贴。”

 

明楼微微一笑,转头看向外面。

 

天气很好,阳光很耀眼。

 

(二)

 

明台日记

 

大哥今天又买了一张床,他说是阿诚哥总觉得之前的床不舒服,这才换来换去。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该不该告诉大哥,阿诚哥为了掩护我和程锦云,已经牺牲了。其实说了也没用吧,否则,大哥也不会每天一个人对着空气嘀咕那些情话。

 

(三)

 

明楼的信

 

阿诚:

 

昨晚梦到你,你说晚上睡的不舒服,我就换了张床。不知道这次这个,你会不会喜欢。

 

整整一年了,我还是感觉到你在我身边,听到你跟我说话,感受你的呼吸。

 

所以我和空气中的你说话,每天都让阿香准备我们的衣服,做你喜欢的早饭。

 

一切就好像你从未离开。

 

我是如此希望你从未离开。

 

今天天气很好,阳光很耀眼。

 

可我的心里,在你走后,就再也没有了光。

 

你是我全部的光明。

 



 @楼诚深夜60分 

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我还是写了……杀了我吧……

评论(35)
热度(62)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