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明家屯日常】养猪三十题之被闪瞎的猪 (9) (AU/OOC/慎入)

OOC预警!

人设崩坏严重预警!

LO主是个蛇精病重度预警!

 @明家屯儿粮仓 

感激 @花羽雀 ,图宣赛高!


                                           草纸与情书


从前有座琅琊山,

山脚有个水牛村。

村里有道矮围墙,

围墙里面是猪圈。

 

明家是村里的养猪大户,由于父母遭了同村卖农药的汪芙蕖的暗算英年早逝,大姐明镜从17岁就开始掌管猪圈。没想到生意越做越好,把汪芙蕖气得半死,喂鸡的时候把农药当成了水,毒死了家里所有的芦花鸡。

 

明家的养猪事业越做越大,明镜索性把猪圈全都装修了一下,全面做到了不发情时一猪一户,发情时可入住双猪套间的划时代格局。明家大哥明楼作为村委会副主任,主抓村里的农业建设,再加上又是自家产业,也就时不时的来猪圈视察一番。平时都是他的办公室主任兼计生委主任阿诚陪着一起,结果今儿早晨计生委有人闹事,他就落了单,这可让汪家的小太妹汪曼春逮到了机会。

 

曼春打小就喜欢明楼,觉得他长得帅学习好还去过铁岭见过大世面,白天想尽办法制造偶遇,就连晚上做春梦的主角都是他。他俩原来有一段来着,后来明楼去城里上大学,就这么断了。现在明楼回来了,她觉得怎么都该再续个前缘不是。可是明楼有了阿诚,都不怎么搭理她。曼春不知道啊,以为明楼那是不好意思,心想我不能总等着他跟我表白我得主动出击,于是就找了闺蜜于曼丽,俩人捣鼓着怎么写情书。于曼丽够义气,把明家老三明台写给自己的情书都贡献出来给她参考。曼春这时候才知道后悔在学校为啥不好好读书,整天就知道带着一群屈服在她淫威下的小打手帮她那个大爷汪芙蕖到处搞强拆,结果现在连个情书都写不出来。好不容易能东拼西凑一篇了,又发现家里压根没有什么信纸之类的东西,但这点小小的困难根本无法阻挡wuli曼春体内即将喷薄而出的洪荒之力。她翻出家里唯一能跟纸沾边的草纸,趴桌子上一笔一划的写起来。

 

深粉色的纸配上黑色的字,曼春觉得好看的不行,至于什么错别字啊晕墨啊之类的她才看不见呢。再翻出来上次大爷去镇上给她买的香水往身上使劲喷了喷,抹了血乎刺啦的口红,蹬着新买的高跟鞋,雄赳赳气昂昂的奔赴堵明楼递情书的第一线。

 

曼春蹲在猪圈那高高的围墙外,怀里抱着一摞不薄的草纸情书,看到明楼走进猪圈就飞速冲了进去,把明楼堵了个严实。明楼一回头吓一跳,差点一脚踩到旁边的猪屎里。好好一妹子,脸上涂的跟调色板似的,身上还散发着一股刺鼻的味儿,在不怎么明亮的猪圈里看着更是吓人,明楼差点以为自己没睡醒,梦里跟这演聊斋呢。汪曼春激动的话都说不全了,举着那摞情书直往上凑,恨不得能直接凑到明楼怀里。

 

人凑的近了明楼才认出来这是汪家的姑娘,说到这个汪曼春啊,明楼也知道以前汪家想让他俩结亲来着,他俩也因为这个谈了一阵子。结果呢,汪芙蕖干了那么件丧尽天良的事,两家就结了仇,这事儿也就当没发生过。没想到这么多年,这姑娘还没忘了自己。明楼挺得意,抹了抹自己早上打了半斤发胶的头发,冲着曼春邪魅狂狷的一笑,明知故问到:“曼春,你找我干嘛啊。”

 

曼春也缓过来了,她把那叠“情书”递过去,含羞带臊的冲明楼说:“明家大哥,咱们两家也是订过亲的,要不是你大姐,咱俩说不定就……”

 

“你汪曼春说不定就成了我弟媳妇了是不?”话还没说出口就让人堵了回去,明镜举着赶猪棒慢慢踱进来。

 

明楼一秒变明怂,低着头走到大姐身后,叫大姐的声音都哆嗦了。

 

明镜一把夺过她手里那叠纸,边翻边说:“害我父母不成,你大爷想用美人计啊?你们汪家围子费尽心机不就是想要吞了我明家产业么。回去告诉你大爷,我明镜十七岁接管猪圈,什么大风大浪没有见过,我什么都不怕!至于你汪曼春。”明镜的赶猪棍戳着曼春脚前的猪草“你不过是我家明楼以前翻过的一摞草纸罢了,哪天他兴致来了,可能还能再翻一遍。不过我告诉你,只要有我明镜在,你这摞草纸,永远都别想落到我明家的茅房里!”

 

汪曼春嗷嗷的哭,明镜的嘴比她家的农药还毒,但凡要点脸的在她嘴下不可能走得过三回合,唯有汪芙蕖。当然,这也是因为他不怎么需要脸皮这个东西。明楼眼眶也红了,曼春敏锐的扑捉到了这一点,心里爽的上了天,原来明楼心里有自己嘤嘤嘤嘤。然而明楼抹了把脸,问大姐今天这猪圈什么味儿,熏眼睛。曼春一跺脚嚎啕着跑回家,还在猪圈门口撞到了来接自己大(相)哥(公)上班的阿诚。

 

那边,汪芙蕖举着曼春刚才喷的一包带劲的瓶子想,丫头咋把自己的杀虫剂拿出来了,这还没夏天呢,不能有蚊子啊。

 

阿诚一脸懵逼的看着猪圈里的俩人,红着眼眶的明楼和举着棍子还在生气的明镜再结合刚刚跑出去的曼春,他一下子就脑补了1万字的小黄文。明镜一巴掌糊在明楼脸上,动静响的圈里的猪们都骚动起来。大姐气得没话说,明楼怂的啥都不敢说,直拿眼睛去瞅阿诚。大姐看见,又一棍子打过去“还有脸看阿诚,你和汪家那野丫头……哎呦,造孽啊……”明镜叨叨着什么造孽,什么对不起祖宗,什么没眼看,一阵风似得去了小祠堂。留下一副生无可恋脸的明楼和满脑子我被NTR的阿诚在那大眼瞪小眼。

 

“大姐下手真狠,疼死我了”明楼蹭上来,装个可怜想让阿诚给揉揉。然而……“啪”,另一半脸也没保住,火辣辣的。阿诚咬了咬嘴唇,转身就往外跑。明楼赶快去拉他的手,又被一巴掌打掉。

 

“你嫌弃我就说,反正我也是你捡回来的,在明家就是个仆人嘛。”

 

“你胡说什么呢!”一看阿诚受气小媳妇样,明楼立马霸道总裁附体,拿出一副谁敢欺负你老子毙了他的架势。“在家里谁当你是仆人了,明明是长媳。”

 

“少来这套,说,汪曼春是怎么回事。”明家长孙媳红着眼睛,看上去别提多委屈。

 

“她啥都没说,就举着摞纸扑上来”话没说完就看阿诚扭身又要走,赶快接上下半句“让大姐给拦住了。”

 

“呦,怎么着,合着是大姐坏了你俩的好事啊。行,我跟大姐说,我成全你们!”

 

明楼大惊,赶快把眼前泪盈于睫的人儿紧紧抱住,心肝宝贝的叫。任凭他把这么多年学的那点哄人的本事都用上了,阿诚还是不为所动。明楼到底也是见过风浪的,眼睛一转,松开阿诚,面露痛色捂着头往后退了两步,靠在身后的柱子上。

 

阿诚虽然心里气,可看着他这样也是担心。

 

“大哥你咋的了。”

 

“大姐刚才一棍子抡我头上了,脑子里跟打散了的豆腐脑一样直晃荡。”明楼演技爆表,唬的阿诚慌的不行,赶快走上来摸他头。他心里美着,脸上还是一副痛不欲生。“阿诚你别管我,大哥今天害你伤心,大姐打死我也活该。可是我真跟那汪曼春没关系,我要骗你就让猪拱死!”

 

“大哥~~”阿诚真是急了,“我信你还不行么,你快给我看看,打坏哪儿了,我去给你叫苏兽医。哎呀,大姐还真打你啊……”

 

明楼看着身前的青年,清秀俊美的脸上写满了对自己的担心和忧虑,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水银,挠的他心里痒痒的。他想都没想,冲着那两瓣粉嫩的唇吻了下去。

 

然后,明楼眼前一黑。


他被阿诚推了一把,脑袋撞柱子上,撞晕了……

 

阿诚也没想下这么重的手,汪曼春那丫头干瘪的跟屋外挂的熏鸡一样,明楼瞎了眼都不可能看得上。自己不过是仗着明楼宠他想闹一闹,谁知……谁知……

 

阿诚把明楼的头抱进怀里,这下,他真的急哭了。

 

圈里的猪不满的哼哼唧唧。大清早的这一出家庭伦理捉奸狗血剧,猪们表示真是没眼看,不过下次来这出之前,能不能先把早饭给咱。毕竟看这架势,今天一天估计都没人惦记着喂猪了。



评论(18)
热度(52)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