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对不起。

这句话从昨天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说过了。语言在此刻是如此轻飘,苍白,且无力,但我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

我自己准备在魔都楼诚only贩售的楼诚文集《与谁共孤光》,将由通贩变为无料,所有损失我一人承担。以此作为对于因为我的推文和书宣而购买《冷处偏佳》的妹子的补偿。请你们把自己的ID和地址私信我,来不了现场的我会寄给你们,邮费也由我承担。

一切都是我识人不清,真的,十分抱歉,但愿我的这个决定能平息你们的怒气。


心寒,我希望你能站出来,像你爱过的楼诚那样,堂堂正正的站在大家面前,给每个人一个解释。



以上


评论(62)
热度(9)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