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关于《封山育林》副刊《与兄书》的处理

毛巾moli6:

模仿是人的天性,虽然人们不承认自己是模仿。——歌德



——————————
去年在准备出《封山育林》后,心寒太太来找过我,说想把《与兄书》作为副刊加入《封山育林》。我因为《与兄书》是BE的关系,所以只看了一个章节,但当时感觉文笔不错,就同意了。

年前《封山》已经印好了,成本价是35元,一共印了100本。但由于我和西黑柿工作较忙,《与兄书》还没来得及印刷。春节期间印刷厂休息。年后,西黑柿有些过意不去,所以自己掏钱印了《与兄书》,100册,共八百多元。这笔钱我已经强行塞给西黑柿了,虽然钱不多,但我也不能让她出。

(另,西黑柿也是《冷处偏佳 》的淘宝代理,她和心寒是在《封山》这儿认识的。这也是一个大写的心塞的姑娘。)

昨天夜里到家时才听闻《冷处偏佳》涉嫌抄袭,因为太累没仔细看那篇文章,今早看了调色盘,觉得没什么好说的了。

联系过心寒,但没能得到她的回复。而我这边不能再拖着《封山育林》了。

——————————
所以,以下是解决办法

1、《封山育林》明天全部圆通发货。

2、《与兄书》不发货。


(之前已经收到《与兄书》的预留地址的姑娘们,你们自己看着处理,我不再统一召回。毕竟我是一网黄,又不是大众汽车生产商。)

3、剩下的八十多本《与兄书》我会送给心寒。虽然联系不上她,但还有她的收件地址。这毕竟也是她的作品,即使有一部分的抄袭和借鉴,心血也是有的。我这人仗义,所以这也算是我作为朋友能帮她的吧。

————————
最后的最后,关于抄袭这件事,我还是之前那个观点:

大家和和气气的,同人文是休闲娱乐的,虽然抄袭不好,但不要不开心。

————————

以及,各位作者应该有点自信,相信自己的写作能力。



毛巾moli6
2016年3月5日

评论
热度(204)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