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两对情侣

偏听偏信和一叶障目从来都不是褒义词。

表白糖糖~

尘唐: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可以和你解释的


【好,你说,我看你能编出什么来!】


就是我和那女的……


(直接打断)【哼!那女的!你和那女的怎么了!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了?!】


你听我说呀,听我解释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不爱我了!】


我爱你。


【那你说,你和那女的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


【你为什么这么冷淡,你根本就不想和我好好解释!】


我和你好好解释!


【你吼我?!你居然吼我!你和我解释什么?!你肯定在骗我!!】


——————————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可以和你解释的


【好,你说,我看你能编出什么来!】


编?首先你从一开始就认定我说的不是实话,所以为什么要听我的解释,无非是看我的态度,我的态度就这样,信我,我解释,不信我,算了,不谈这件事


(整懵了)【…………我……你胡搅蛮缠!】


(叹气)到底谁在胡搅蛮缠?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不爱我了!】


你这么闹下去,我们确实不适合在一起。


【我就知道!!!你就是要借这个机会和我分手!!】


对,分手吧


结局一


【分手就分手】


结局二


(慌了)【你说什么!!明明是你对不起我!!你还和我提分手?!!】


男的也怒了)不然呢?你要怎么样?不说,你说我要瞒着你,解释你根本不好好听,你不就是想听我道歉么,我想想,道歉有用吗?你能好好说行,这事儿不大咱翻篇儿吗?
我说对不起我错了没下次了你会说什么?不真诚,骗你的!日子过不过?


得,分手吧,伺候不起,大小姐。


——————————

评论(3)
热度(16)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