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关于@justforshouting 所提到论坛白拿现成架构一事的说明

那个群“不是管理群!就是个吃瓜群!”

现在能不能告诉我们,你的锤在哪里呢门萨太太?

尘唐:

转个几分钟,以及恩那篇的(你蠢我贱)的群截图是一个闲聊群里的(摸鼻子因为我就在那个群里来着,那时候他们在聊我就默默窥屏了,然后聊过就算了没想到被人截图了好可怕哦!)那个肯定不是管理群,因为我又不是管理哈哈哈,幸好我当时只是窥屏没说话真是吓死人了

  
  

参虎解毒丸:

  
   

抱歉占tag,因为这是一篇澄清的lo,所以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关于最近论坛的事,我本来不想掺和,但是昨天看到了一篇lo,我纠结了半天还是觉得应该说明下。

   

对于近期楼诚圈的一些状况和论坛管理组的事我不做评价,随便怎么撕我不管,但是有件事涉及到了我个人,我觉得有必要站出来澄清一下。

   

我是在12号的时候刷lo看到有妹子提出了弄论坛的想法,因为我之前也弄过几次论坛,就忍不住想帮忙,但是由于三次元比较忙,就跟管理组商量好我只是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帮忙做后台和美工,私信截图如下↓

   


   

之后的几天,我也就白天忙活三次元,晚上有空的时候捣鼓下后台和美工,其他的都没参与,后来因为RPS版出了状况,事情越闹越大,我也没有参与,直到昨天看到了这么一篇lo→请戳链接

   

为防止太长不看,我把重点划一下↓

   


   

这位小号君,我对您认为做论坛是否有用,众筹的形式到底对不对,是否应该开设RPS版,管理组到底是好心还是蠢等等等等这种能车轱辘到天荒地老的问题,统统没兴趣

   

就想问一句,您这个所谓吃瓜路提供的料,究竟从何而来?

   

框架是别的姑娘做的?域名是有姑娘送的?我看到这里真的是实力懵逼。

   

从购买空间和域名,到一步一步的后台架构,一直一直都是我跟我的机油做的,您说做论坛不辛苦,恩确实不辛苦,买下空间和服务器之后,只要有那么一两个懂后台和数据库的人连轴转个两三天就能架构出来啊,真的很快,真的不、辛、苦。

   

(这里说下,后台的工作是我的机油做的比较多,她其实更辛苦,我做的更多的是美工)

   

这里贴一下空间开通时候空间商给我的邮件截图↓

   


   

以及创始人账号的注册时间↓

   


   


   

另外,您提及的那个“之前做出成型论坛的妹子”确实存在,那个人就是我机油,另一个架构后台的人。之前那个论坛那是她用半个小时的时间在自己的私人站子上做出来玩的,跟现在这个论坛没有任何关系

   

(对了,之所以这个只用半小时是因为她的私人站很早就有了所有的框架都是成熟的,她这次也只是稍微设置了前台版区而已,她自己弄着玩不用考虑真正运行,所以很快)

   

但是管理组从无到有的筹备确实做了很多,我也眼见她们一直在连轴转(我觉得在意见群的姑娘都看得出来),包括美工的很多姑娘也在勤勤恳恳地出各种方案,我无意替她们装白莲,只想说她们确实没有坐享其成。有些事本就无关对与错,有些锅确实不该随便乱扣,我们与管理组到目前为止一直很和谐,求不要给我们加戏。

   

 

   

其实这件事我最生气的,并不是莫名被说坐享其成,而是这位小号君偏听偏信却自以为真的行为,现在已经是流言满天飞了,您却还要再来添油加醋。

   

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您这个假料到底哪儿来的?您说过你是“超冷静,有逻辑”的人,那么到底是有怎样切实的证据让您信了?

   

我是真心实意地想知道。

   

网络造谣的成本真的太低,我也是万万没想到这次居然造到我身上来了。

   

我并不拦着您发表任何高见,但是在这之前还麻烦您确认“料”的真假。

   

 

   

对了,还有人说什么460太便宜了之类的,我也想解释下,美帝Ramhost的vps,共享空间,半年空间费+一年域名费,空间商要的就是这个价格。这个服务器已经运行很久,上面有好几个同人论坛了,速度快不会被墙也很安全,唯一的缺点就是美帝那边偶尔会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原因down掉,但并不影响日常使用,作为一个刚起步的论坛私以为用这个蛮合适的,至于随缘那种自己弄一个主机的壕壮之举……也只有发展到随缘那种规模才能实现。

   

 

   

最后,我希望 @justforshouting 能尽快修改您的lo文,并就无端传播谣言对一些人造成了恶略影响的事实道歉,谢谢。

   

如果有任何疑问,我不怕对质,在不影响三次元的情况下。

   

 

   

PS.我发布此篇lo的目的只是单纯想说明“白拿成型论坛”这一件事,不想眼睁睁的看着谣言这么传播开来,其他事不要问我我也不想管,我前前后后大概加了十来个楼诚相关的群了吧,这两天对于这件事的解读已经看到至少五六个版本了,Let it go吧,我不想管。

   

 

   

PPS.既然说到这个份上了我就不妨再多废话几句,全部代表我个人,与其他任何人无关

   

1.兼听则明,偏信则暗

   

2.三人成虎,众口铄金

   

3.童年回忆中,我有一个印象颇为深刻的动画叫做《xxholic》,里面有一个剧情是具有异能的五月七日小羽被网友连番质疑,恶意中伤,在网络暴力下伤痕累累。那个时候很多人为小羽抱屈,斥责那些网络暴民,然而其实很多时候,我们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自己曾经痛恨过的“暴民”。在当下的网络环境中,遇事不偏听偏信,起码多观察了解一下再发表观点,该是每位网民的基本素养。

   

比如说,那个“管理组有个初二的妹子”的消息,虽然我不是管理组,但这么些日子我也都认识她们,为什么我都不知道有个初二的小妹妹在?

   

 

   

最后的最后,我再划一下重点,我只是想说明“论坛白拿现成架构”这件事的真相,其他的撕逼车轱辘啥的我就不约了

   


   

再次为占tag道歉。

   
  
 
评论
热度(158)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