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水薰

坚定的楼诚台风党,重度精分患者,低效率刀片与糖生产厂商,你们看到的污都不是我写的都是幻觉

【楼诚】悲伤辣么大 (五)吞噬

AU/OOC预警;私设预警;

在 @这个西瓜不甜  的授权下产出的朋友圈小甜饼及其衍生;

全文由西瓜太太亲自监工,保质保量,童叟无欺;感谢她和 @勒死你 的连日陪伴,然而我还是晚交了1小时零5分钟……

我俩商议决定,如果每一篇热度都破50,就加更彩蛋。

鉴于我在彩蛋这件事上的恶名昭著,我提前说明,彩蛋是HE! HE! HE!

重说三

如果我食言了,欢迎各位小伙伴来1月3号的帝都FM面撕,保证不还手。

以上

前文:(一)何以为家你我没有他;(二)听说下雨和墨镜很配哦 (三)暗示

(四)报应


吞噬

 

喜欢你------这种话没有说出口过。

好几次想说,却无法做到。

你是这世界上我最尊敬的人。

你是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你是这世界上我最爱的人。

连你的期望我都知道。

可你期望的事情我却无法为你实现。

我和你的心情是一样的。

我和你的愿望是一样的。

明明知道,却为什么无法鼓起勇气。

感到痛苦,悲伤,绝望的时候,竟然只能哭泣。

 

有人在叫我,手臂像是有锐物拔出,眼前一片虚白,使劲眨眼才能对焦。我对上了一双仿若深潭的眼睛,我在那里面能看到自己的倒影。但我不敢看得太久,因为看久了,一定会在里面迷失自己。

 

那是明楼的眼睛。我的大哥,明楼。

 

他似乎是在担心我,呼唤着我的名字。

 

“阿诚,阿诚”

 

大哥……

 

我想回应他,可是开不了口,就像我一直开不了口说那句喜欢。

 

那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已然忘却了。只是突然某一天意识到那不是对同样身为男人的对方应当产生的情愫。

 

只要看着对方就觉得很幸福,碰到手就会心跳加速,仅仅看到他和别人谈笑,就会感到胸口那名叫妒忌的怪兽大声咆哮。

 

这种几乎扭曲的心情,让我困惑,烦恼,却无法抑制。

 

好几次,好几次我都想伸出手,想要碰触的时候,我突然发觉了。发觉这只手伸向的那一端有着什么。

 

明亮的未来?能够和深爱的人共同度过的未来?

 

只是梦罢了。更何况,那端的那个人,他应该没有抱有和我一样的感情。

 

想到这点,伸出的手就只能徘徊在空中。

 

“阿诚,阿诚”

 

大哥的声音还在耳边,轻的好像快要消失,于是胸口刺痛了起来。面对什么都说不出的我,大哥仿佛有点急躁,湿漉漉的手拍打着我的脸。 

 

头昏昏沉沉,我只能闭上眼睛。

 

曾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在对大哥的迷恋中挣扎,撕心裂肺,不喝些酒就睡不着。可一合眼,就有个人影浮现在眼前。为了追逐那个人影而伸出了手,却总也够不到。每一夜,每一夜都是如此。

 

“跟随者他去向某个地方,哪怕是我一无所知的地方都没关系,只要他在,不论什么时候,不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惧怕。他说,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一个家。”

 

这些话好像只是老生常谈,但我是真心那么想的。好像只有他周围的一切,从这世界上隔离了出来。

 

我的眼中只能看见大哥。

 

从伏龙芝毕业的时候,大哥去机场接我,我们在家开了酒,大哥很高兴,后来便喝的有点多。他说他很不安,精神上也很累,但是看到我寄回来的信,就觉得自己还能再撑下去。

 

大哥断断续续的,缓慢的话语,仿佛浸到我的心里。一种叫做欢愉和温暖的情绪,如涟漪般在心中一圈一圈扩散。扶着大哥的手在颤抖,两年来不断积攒沉淀的思念让眼眶像要烧起来一样热。可我还假装什么都没有的笑着,他也垂下眼角,嘴边漾出柔和的弧度。

 

喜欢你,这样的一句话,如果能说出来该是多么轻松。在那个瞬间,我差一点就脱口而出。想要传达思念,这么说,大哥一定会明白吧。

 

可是不对,一定不是这样。

 

我曾许下愿望,只求一直陪伴在大哥身边。可当愿望实现的时候,就会贪婪的想要下一个愿望。

 

想要称为能支撑他的所在,这个实现之后,就会想要抱紧他。

 

然后呢?

 

自己所期望的事情,其实我很清楚。真正想要的从最初都只有一个。

 

因为无论如何都无法得到,所以想要放弃。但是那份心情无论过了多久都紧紧的禁锢着我。越是想放弃,这种感情就愈加的浓烈,犹如沸腾的岩浆浇灌进我的躯体。

 

已经不知如何是好了,大哥,我已经快要发狂了。

 

“告诉我……阿诚……告诉我……毒蜂……”

 

声音断断续续,带着干涸的嘶哑和不耐。我的脑子像是一团被揉成团的丝,怎么都找不到那个关键的线头。

 

一只手抓起我的头发,眼中出现的面孔熟悉而又陌生。那人开口说话,鲜血涂就的唇中吐出的每个字似乎都被打磨的尖锐而锋利,在空气中稍作停留便狠狠插入我的胸口。

 

“原来你是那个最恶毒的!阴险的!可怕的爬虫!我师哥的附骨之蛆!!教人恶心!我要为我师哥拔除你这条毒虫!你这小人!让你的阴险赤裸裸地腐烂!”

 

有什么东西在我的脑海中砰然炸裂,震的耳边嗡嗡直响。眼前的白雾骤然散去,视线也因此清晰起来。

 

我记起我是为什么而来。

 

为了成为大哥的依靠,为了成为支撑他的力量。这是我深爱着的人,为了这个人我可以无所不能。在他最艰难的时候。不能保护着他那我存在的意义也就没有了。

 

所以,即使只有一点也好,一秒也好,一瞬间也好,我希望大哥会因为我而变的更加坚韧。能够在这段时间成为他的支柱,没有比这个更让人高兴的事。

 

手臂传来被锐物刺破的痛感,冰凉的液体再一次涌入血管。我注视着汪曼春美艳的脸,嫉妒和功利扭曲她的心,使她看上去宛若恶鬼。

 

我轻轻笑了,大哥,若这就是你期望的,阿诚必不负你。

 

白雾再次试图覆盖上眼睛,挣扎中,我听见走廊传来的脚步声,不复熟悉的沉稳,带着些许慌乱。

 

我努力睁着眼,看着那双摇曳着的眼瞳中映出了我的身影。

 

“大哥……”

 

我终于能呼唤你。

 

白雾阻隔住我的全部视线。仿佛又陷入一个悲伤的梦。

 

我总是会做那样的梦,黎明时醒来,便会发现大哥为了不吵醒我而温柔的擦拭着我被泪水浸湿的脸颊。

 

我为自己不可言说的隐秘心思而哭泣,迄今为止一直如此。所以,今后也只有这样下去了吧?

 

大哥,我已经不知道了。

 

尽管,我是真的想要为你照亮,能够让你幸福的道路。

* BE 三十题之 我永远不能得到的你

评论(15)
热度(86)

© 糖水薰 | Powered by LOFTER